close

畢業設計現在正慢慢正式上軌道

而我也漸漸的開始感覺到緊張........

在給潘潘上幾次課下來....

我真的覺得.....



如果我的畢業設計真的大放異彩了~

那麼我真的得感謝很多人

而那個頭號大功臣

就是 潘一如 老師

 

我從以前就知道自己反應很遲鈍了

理解力似乎也差的離譜

已經輸在起跑點了~

從大一到大三所得到的讚賞

是我用努力  一點一滴補回來的

在做畢業設計的時候

覺得大四的東西比大三以前學的難的太多太多了

真的覺得做的有點吃力......

 

有時候我常常忍不住想....

潘潘為什麼會願意教一個這麼不聰明的學生呢?

可是有時候又會認為......

我一定有值得潘潘帶的特質.....

但是那到底是什麼?

唉唉唉!  想不到......

 

真的謝謝潘潘她 從沒放棄過我

也真的很感謝跟我同組的你們

因為你們真的幫我很多......

最大的奇蹟是

連劉洗幣都突然變得有耐心了.....XD

常常跟你們要檔案來參考  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謝你們太優秀了~

所以我才能夠向你們學習~

︿ 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