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

反正都起來了~

就做做明天要交的報告

順便把下載的 大小愛吃 看一看.....

然後  我真的不喜歡冬天

因為天氣冷的時候

我的身體最容易出狀況

而且無法專心做事

盼了那麼久  現在已經四月份了

終於把太陽給盼到了

今天很舒服~ 總算能替我的寶貝盆栽拍拍特寫

誇張 這裡不是台灣嗎?

接連好幾天的下雨 把我心情搞得很糟

做起事來要做不做   就是不太想做事.....XD<藉口>

 

現在我得逼自己面對現實

春假放完了

所有的事情都得開始上軌

陽光很美  還是忍不住自拍幾張XD

不過這個時候要是有我愛的向日葵  一切就更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