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在做中國美術史的報告

我的主題是有關於天津楊柳青的年畫

於是就在網路搜尋引擎上打了"年畫"這兩個字

無意間被我發現了這個↓

Women in Art   五百年畫中的女人

我覺得這個影片很棒!!!

因為這些美女們都被繪的栩栩如生

尤其是眼神

一開始看的時候

會有點起雞皮疙瘩

因為有很多張出現臉蛋的眼睛好像都盯著自己看

但是~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的原因

因為她們真的很活XD

 

以前看這些畫的時候只是覺得漂亮

心裡還會自以為是的覺得:

這些畫 我多練個幾年也畫得出來ㄚ!

現在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些作品會流傳至今

被做成影片果然還是有某些行銷效果的XD

因為真的稍微的被這個給震撼到 ^^"

不管是畫還是影片

都是很棒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