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打.....

 

打完這篇我就去做我該做的事

 

2008 5/24 PENNY我到底是誰 演唱會

 

 

5/24那天也是我的外評

 

結束後我拖著一連三天沒闔眼的身體

 

狂奔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真佩服自己居然能有這樣的意志力~

 

我買的是1600的位置

 

所以必須帶個望眼鏡才能看清楚

 


 

 

這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自己花錢買票看演唱

 

果然 戴才女沒有讓我失望

 

大概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好的演唱會了吧!

 

看完了這場演唱會

 

我無法一一描述細節

 

但反而讓我決定

 

從今後 我要專心喜歡她^^

 

 

她在演唱會的時候剪掉自己及腰的長髮

 

說真的 令我有點震驚

 

她說~人每天都會面臨"選擇"

 

選擇去哪 選擇吃什麼.....

 

唱完"兩難" 她將她的頭髮給剪了

一時反應不過來 我當時是目瞪口呆的

 

 

一個帶有舞者風範的創作歌唱實力才女

 

唱起歌來多麼投入

不在乎自己的頭髮嗎?

 

 

她說~要大家等她 她還是會回來

 

我回答~我願意    而且我不會忘記今天

 

 

 

既然要大家等妳

 

那怎麼能夠讓妳輕易離場呢?

 

 

將散場時  大家千呼萬喚把妳給叫了回來

 

最後三首安可曲

 

不管唱幾次都不夠

 

Penny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

 

謝謝妳在我極度疲累的那天

 

給我留下了美好回憶

 

 

 

回家的路上

 

我在火車上睡死了

 

正作著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