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到屏東   比較優閒了

 

就跑到很久沒去的租書店

  

因為我不喜歡看字很多的小說

  

所以 正好想到渡瀨悠宇目前已有新作品在連載

  

就租了這套書回家看

  

  

超懷念的  因為已經太久沒碰到漫畫書了

 

而這部 玄武開傳

  

相信有看過夢幻遊戲的朋友們都很熟悉

 

是夢幻遊戲的前傳

  

雖然說是前傳

  

但是作者卻先生產了夢幻遊戲

 

不過~看了玄武開傳之後

  

我真的深深的佩服作者的想像力還有她的創意

  

作者的畫風越來越精緻了 且人物的個性更成熟了

  

就玄武開傳與夢幻遊戲的比較

  

我個人認為故事性變的比較沉重且嚴肅   也較複雜

 

但是故事的描寫也較成熟  且令人感動

  


 

看著看著

 

就忽然懷念起我以前沉迷過的漫畫

  

美少女戰是當然是少不了的

 

書櫃裡珍藏著一套夢幻遊戲的漫畫

 

就拿下來翻翻

 

我覺得渡瀨悠宇真的有一種魔力

 

就當時的我而言

  

在看這套書的時候就被他的故事深深吸引

 

原因不是他只會寫出少女漫畫裡面那種浪漫的愛情

 

而是在該故事中

 

參雜了許多悲和喜 還有 生與死

  

我當時就是被這個原因深深感動著

  

現在

 

再回過頭看這部漫畫

  

雖然少了少女時期對它的沉迷與瘋狂

  

但是 感動還是存在著


 

以前 總會與迷著這部漫畫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當然的 我也有最喜歡的角色

 

就是上面照片中的 柳宿

  

其實當這個角色出現時

 

當時我就已經深深的為他所著迷

  

因為他真的太特別了

  

長的甚至比女主角還漂亮

 

但卻是個男的

 

平常非常的三八且騷包

 

但卻也常常在男女主角困惑時

 

適時的出現並給予幫助

  

像是個心靈導師的角色

 

 

 

前天 宛宜上線了

  

我迫不及待的跟她分享我看了玄武開傳的心得

 

玄武開傳的男主角也很特別

 

而且感覺玄武開傳的角色們各個也都比朱雀七星還要強

 

但是 看完之後

  

我說:但是我最喜歡的 依然還是柳宿XD

 

她說:是因為你們的個性有很多很像的地方吧!!XD

 

 

哈哈 像嗎?

 

我也不知道....也許真的有一些類似的地方吧!!!

 

可能真的是因為這個角色身上真的有一種特質在吸引著我

 

所以對他很有感覺~

 

 

 

以前也收集過許多夢幻遊戲的護貝卡

 

只不過現在卻都搞丟了

 

想一想還真的很後悔

 

為什麼要弄丟呢?

 

至少那也是我曾經的一個回憶

 

一個年少輕狂 天真浪漫的回憶

 

還好 漫画還珍藏著

 

等我老了時候再來翻一翻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XD

 

 

 

 


 

其實

 

我挑漫畫的第一優先

 

幾乎都是看作者

 

再來就是看故事性

 

而畫功則是第三

 

渡瀨悠宇與北川美幸一直是我最愛的兩個漫畫作者

 

會喜歡她們的原因很多

 

第一  我沒看過畫功比他們更強的作者

 

第二 她們的創意真的很豐富

 

再來就是 看過她們的作品

 

你會感覺得到他們在寫這些故事之前  其實做了許多的功課

 

 

 

兩個畫風迥異的漫畫家

 

渡瀨悠宇吸引我的地方是

 

她的作品一直都很精緻   且很有故事性   充滿想像力

 

而北川美幸的畫風很華麗、線條美 故事情感豐富

 

 

 

 

 

只不過

 

 

 

 

 

 

最近從我同學那兒聽說了一個好消息

 

 

灌籃高手最近在重播

 

不過看完了劇場版

 

讓我有了新的想法

 

也多了一個欣賞的漫畫作者

 

井上雄彥

 

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都不陌生

 

會喜歡他也是因為他的畫功真的不輸給上述那兩位 我喜愛的作者

 

當然跟前面兩位作者比較起來

 

因為井上雄彥是男的

 

所以畫風較粗曠 但是動作很美 角色很帥

 

而且 我說呀!!!

 

櫻木花道真的實在很可愛 腦袋很簡單

 

尤其是在跟流川楓吵架時

 

都讓我笑得東倒西歪

 

當然這世界上畫圖好看的人很多

 

但是井上雄彥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是

 

一直以來有許多漫畫被製成劇場版動畫

 

名偵探柯南 七龍珠 蠟筆小新...等

 

但是目前為止

 

我真的還沒看過有哪部漫畫在做成電影之後

 

動作都還能做的那麼漂亮、那麼逼真的

 

不僅如此 還很...立體~

 

只是作者沒把故事完結真的好可惜...

 

希望未來還能夠看到

 

而且是劇場版

 

即使我或許已經30、40歲了

 

 

 

這就是我曾經喜歡過的東西

 

也許以我現在的年紀來說

 

有些人似乎會覺得稍嫌幼稚了

 

但是

 

我今天能有畫圖的才華

 

是因為這些漫畫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我還是那個我

 

那個喜歡拿筆構圖的我

 

喜歡看圖畫故事的我

 

容易感動的我

 

我還是我

 

一切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