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沒錯~就是它!!!!
CANON G10


我上個月用分期付款訂的貨到了~

Canon G10

我等超久的呀!!!

是時候該讓我家那台三星數位相機退休了

畢竟愛玩拍照的我把它操得不成"機"形....

接下來就讓老弟去愛惜它吧!!!



這個月花錢如流水呀~XD

想到真是殘念......

不過當拿到物品的那一刻 又是多麼的美好

CANON G10

是的!!!!我說的就是~

之前在網路上研究很久了

我一直想要一台Canon的相機

因為Canon的相機是所有廠牌中最優秀的
<原本是Nikon~不過近年Canon急起直追!!!!>

我一直在 純數位的Canon IXUS870IS

與 偏單眼的Canon G10 做考慮~

我挑相機有三個基本原則:1.畫素要高 2.要有防手震功能 3.可拍廣角

只有上述兩台相機同時有這些條件

但是因為Canon IXUS870IS停產了

而且我之前買過太多爛相機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 我要最好的!!!

買定Canon G10了~

這台相機我鎖定很久了~

我一定要買到~

所以我到全國電子訂下了它

但因為銷售過好~導致缺貨需等待XD

害我熬了3個禮拜沒有相機的時日

很想拍一些照片傳上來卻無法....

悶了3個禮拜~



女孩子拿那麼重的單眼很少見吧!!!XD

但現在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去買些書好好的來鑽研如何拍出好照片了

U~~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