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有了FaceBook這東西之後

的確會荒廢網誌   因為  這幾天忙著跟我同事玩遊戲XDDD


148b8df99e9c20.jpg

今天上來  是因為最近看了一部還滿不錯的韓劇

叫做: 太陽的女子

可惜它不太像是一般閃閃發亮的韓國偶像劇

因此 它沒有太高的知名度與收視率  所以我特地上來推薦給大家~

sun.jpg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它的片名會叫做:太陽的女子

不過我去找了一下文宣~

好像是一個演姊姊的內心獨白: 我很冷,因為你擋住了我的陽光。所以我要把你摧毀!

而妹妹的:我比你強。我還活著。現在由我來決定是殺死你還是原諒你。

轉載Brenda★晶晶~寵貓一生寫的策畫意圖:

 

連想都不敢想的,或者是苦苦追求的,或者是想避開的……

人生最狂熱的瞬間,四個人相互接觸擦出的生活火花。

有一個詞兒叫做命運,它仿佛時刻存在在我們的周圍,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就會碰上它。自己夢想的事情,已經不怎麼期待的時候,

突然有一天它實現了。以為是毒藥才喝了它,但是卻是靈丹妙藥。

太陽的女人,彼此都是受惠者的同時也都是受害者,兩個姐妹之間的故事,

她們的愛情和欲望,報酬和諒解,還有她們喜歡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只是我其實也覺得片名取得不太好~

畢竟當時看也是無意中覺得好看才慢慢去追的XD

因為光聽片名真的不吸引我XDDD

 

好吧!!回歸正題~

148b8dfec94e6d.jpg 

故事大綱是在講一對無血緣關係的姊妹

她(申度英)原本是一個孤兒,在一個偶然的際遇被一對教授領養,原本以為一切會這麼幸福下去,

但在她六歲時教授家生下了一個親生女兒(申智英)之後,她便不再受寵

於是,在當時毫無理智與不懂事的小孩的心理,突然萌生了一個壞念頭,

便把自己的妹妹帶到首爾的車站留下,然後獨自離去

於是,孤兒的角色變成了妹妹,

但是在妹妹失蹤後的20年,她也沒有得到父母親所應轉移到她身上的疼愛

20年後,度英 成為大韓民國著名節目主持人

世界真的很小,該遇到的還是會遇到,一個特殊的際遇

兩個姊妹遇見了,度英想幫這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兒(尹四月)找到親生父母

但是卻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原來 四月 就是父母苦苦尋找的 申智英

但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出真相~

等到四月察覺這個事實時,便開始對她的姊姊展開一連串殘忍的報復

雖然在報復中也曾對 度英 心軟,但卻還是將姊姊逼入絕境.....

 

 

 

 

 

一開始會看  是因為劇情預告   因為真的太特別了

我已經看膩了那些甜甜蜜蜜男生愛女生 女生愛男生的偶像劇

因為大概是對這些很芭樂的劇情無感了吧!!!

但是這部戲不管是劇情或是演員的演技也好,很有感染力、很容易讓人跟著角色們走入他們的情緒裡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很氣女主角一直不願意說實話   如果她說出實話能解決太多的問題了

但,這樣就結束也太令人遺憾了

不過妹妹跟媽媽太狠毒、也太殘忍了XDDD

到最後,我反而同情起女主角  畢竟她也只是渴望得到家人的愛

整個劇情是一環扣著一環的,真的是有安排過  很棒!!!

 

再說了~~~

我一直都是以看藝術來欣賞這部片(沒辦法~我設計系畢業的 這是職業病XD)

劇情真的沒話說,很容易看得出來這部片一定經過很仔細的設計

在一些找著證據及人物的安排上  缺一不可

每個角色都背負著重要的關鍵   故事也完全不拖泥帶水

 

尤其是 女主角還真是夭壽骨的漂亮XDDD

她是金智秀,真的長得好漂亮又有氣質

 sun01.jpg

 

這位是演妹妹的  李河娜

長得很討喜 具親和力  而且也挺有氣質

因為她是讀音樂學校畢業的XDD

 sun02.jpg  

而且~我真的覺得  這部戲還真的應該由她們兩個來演

因為真的演得太好了<演媽媽的那個女演員演技也很精湛喔!~>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看到淚流滿面了

她們的演技好到真的會讓你覺得不像在演戲

因為從她們的每個眼神都可以感受到很細微的變化

光用眼神就可以用來詮釋凌厲的溫暖的內疚的....等形容詞

這還不夠厲害~

我還是第一次看韓劇覺得她們連毛細孔都在演戲

真的比一些知名韓星<比方說全智賢啦、裴勇俊啦、宋慧喬...等>演的還真

焦點完全在兩位女主角跟演他們媽媽的那個女演員上~

她們演這部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她們表情的微妙變化~真的會覺得~挖賽!!!這三個女人也太可怕了吧!!? 

真的真的真的(再次強調)會有一種~她們連毛細孔都在演戲的感覺....XDDD

<當然~欣賞的很多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兩部  一部是日劇:千面女郎、再來就是這部了XDD> 

 

所以啦!!! 好戲真的應該被推薦

所以我把它寫出來(雖然我的部落格也沒有太多人來逛XD)

但至少增加一次它曝光的機會

因為以一個藝術者的眼光而言  我真的覺得大家可以欣賞欣賞

 

OK啦!!!我話就說到這兒

其他的必須由  願意的人去追一追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看法與欣賞的角度啦!!!

喜歡或有興趣的也請當我推一堆吧!!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