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這個相機的效果~ 果然令我滿意~
照片 004拷貝.jpg
<嗯嗯~雖然處理過~但原始檔色調真的比較好看...>


話說這個月花錢花的真是兇.....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多半時候都很摳的XD

可是真花錢下去 可是一點都不手軟~

先是上個月狠下心把我之前的積蓄拿去買一台16"的筆記型電腦

再來就一直等這個月薪水發下來

因為筆電要拿去包膜 需要2000元

再來用分期付款買了前篇文章所述的Canon G10

還有上網訂購一些繪圖用參考書...

然後~買了雙娃娃鞋~
鞋子.jpg

再來是這顆頭
照片 002拷貝.jpg

昨天在髮型店吹了半天的冷氣的後果就是

回到家開始頭昏~

結果我還後知後覺的繼續玩著相機

於是就拍了這幾張~

拍著拍著就昏睡了....

等到我睡醒的時候才知道整個人燒起來了= ="

一直到今天吃完藥還是昏昏欲睡~

真慘~~

本來跟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約好5/23那天一起吃個飯聚聚

結果現在必須延期~XD

因為沒錢啦~!!!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女人那麼愛逛街花錢買東西

以往真的都不能了解為什麼她們一敗都可以敗的那麼誇張

原來這真的會上癮啊!!!

花錢真的是一種"超爽"的感受!
<尤其是自己計畫已久本來就存錢打算買的東西>

雖然事後可能會為自己的大失血感到心如刀割~

但真的......@@
<我真的說不出這種感覺.....>



前陣子得知戴佩妮的新專輯在昨天就發行

我 他‧媽‧的 太愛戴才女了啊!!!

買她的新專輯也是我計畫好的 一定要的!!!

燙完頭髮跑到唱片行去

真的差點就砸下錢去....

只是 當時緊急剎車的原因是~

看了那個包裝 嗯.....是紙皮的...薄薄的一片不到0.5公分

我直覺一定還會再改版= ="

還是...過一陣子再說吧!!!
<即使我再怎麼愛Penney....= =>


對了!!!說到這個~

我覺得歌手專輯改版真的很討厭= ="

像之前...我承認我很喜歡梁文音~

但是我昨天一到唱片行去看到她的專輯

她居然又出現第三版的專輯

直覺就想罵粗話= ="

是怎樣???!!! 拼命搶錢就對了??!!!

難道不曉得百姓錢難賺嗎?

就算大家都不買好了~

改一次版也是要浪費地球資源的好嗎?!!!

光是重新印刷專輯封面 還要製作專輯CD盒

這些難道都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嗎??!! ˋ"ˊ

拜託~

這顆小小球還是要住人的好嗎?



唉~~~離題了~~~

重點是~

這兩個禮拜要縮衣節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