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昨天被誣賴是兇手

今天

我非常不爽~

所以來找被害者討公道.....

 

 

 

 

 

 

 

 

 

 

 

 

 

 

就是它!!!!

這台破爛計程車~

說啊!你憑什麼裝無辜ㄚ?!

害大家都認為我是兇手?!

而且你憑什麼長那麼ㄚ??!!!

物以類聚啦!

什麼樣的主人有什麼樣的玩具!!!!


就是看你不順眼 怎樣???

看我把你飛踢!!!


 

 

 

 

 

 

 

 

 

 

喔喔~

不好意思ㄚ!

這玩具太好玩了~

玩過火啦!

我恨計程車

我也恨你~林俊明!!!


 

 

 

 

林俊明!!!

你的破爛計程車現在在我手上!!!!

如果不想要我撕票的話

拿一客 西堤牛排 來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