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路上下著雨

我就硬著頭皮冒雨騎著我家那台老ㄅㄨㄅㄨ到公司上班

結果因為老ㄅㄨㄅㄨ年事已大

加上天雨路滑

到公司的時候 居然剎車不及

就一路騎上公司外圍牆旁的人行道上

撞進灌木叢內直到抵到圍牆才停車

結果~老ㄅㄨㄅㄨ前輪爆胎了


活了23年從來沒出過車禍

雖然這也不叫車禍…應該說是一個小狀況…

但是還是小小的受了點驚嚇

當我整理好情緒走到我的辦公室時

突然覺得大腿近鼠鼷部的地方有點痛

跑到廁所一看

果然~ 一片約10cm*10cm的瘀青正與我對望 = =


該慶幸好險是在公司旁邊而不是在半路上就發生的狀況?

或者是我只需要花1700 而不是整台車損毀?

還是慶幸好險我的腿上只有100平方公分的瘀血呢?

但是我還是免不了抱怨

為什麼這麼倒楣?

這幾天真的很不順…

雖然工作挺悠閒 每個一三五都有喜歡的電腦課

但這只是一小部份的快樂


除了我必須再忍受7個半月不喜歡的工作外

坐著工務段的車還要忍受司機製造令我非常害怕的二手菸


回到家還要受我媽的控制

買東西、去哪裡還要向她”報告”

雖然她說只是聊聊天問一問…

但真的令我覺得很反感

聊聊天問一問不應該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好嗎?!

一大堆的家事要是累了忘了沒做

就被罵的狗血淋頭

3天一小吵 5天一大吵

這種日子是要過到何時…

真的很累人的 知道嗎?



親愛的上帝…祢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