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飯
屏東夜市超好吃的排骨飯

因為久久才能吃一次

就來記錄一下~

林俊明一直沒機會品嘗

可惜的是他 不是我(哈!因為我是本地人...XD)

搞不好看到這一篇 嗯哼~順便讓他流流口水也好
排骨飯

超級大塊的豬排 先油炸過後

再泡進滷鍋裡 讓所有滷汁的香味附上

便當裡面有兩片哈姆片 半根香腸 還有半顆滷蛋....

晶瑩剔透的白米飯上淋上香味四溢的滷汁

不要看它只有肉....XD 其實應該還有滿滿的酸菜低

但我不喜歡...就叫老闆娘別放了XD

最經典的是它的排骨可以蓋滿整個便當盒

而且一盒才60元(以前50~只不過漲價了....)

這是我一個國中同學在讀屏女的時候帶領我挖到的寶~

吃過之後就著了它的道了XD


上大學的時候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些...

因為我們屏東的美食真的是太...正點了

我在中壢讀書的時候

真的找不到這麼正點又便宜的....

並不是說中壢就沒有好吃的東西

而是 中原夜市美食街裡面

好吃的 都是屬於點心類的東西...

比方說是牛肉捲、章魚燒、或是滷味...(義大利麵除外...)

但是那裏沒有"好吃的"乾麵或是排骨飯這類正餐式的食物

通常我買這個便當

如果沒有身體不舒服

我是一定吃光光的= ="

但是光是看相上就可見得......這.....熱量一定不低.....

所以我都不在晚上吃(可憐的我~晚上只喝湯....)

要吃只能挑中午

而我只有星期六、日有放假

但是這兩天得看我爹娘的心情

因為他們會為了省錢而親自開火

所以要吃到....

還真是不容易啊!

今天剛好碰上~

就幫它留個影紀念紀念吧!!!

其實屏東夜市有太多美味了~

這只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其他的改天再讓各位視覺品嘗品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