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之前一直很想寫了

 

只是一直都在忙

 

殺紅眼了今天~

 

一口氣發表了4篇XDDD

 

但是我不是寫文章來湊數的~

 

是有想法才發表

 

而且我說過會補上積欠的文啊!

 

就是這些~

 

 

 

好了~回歸正題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今年的新人獎會獎落誰家

 

因為今年真的是超競爭的

 

往年的新人我完全沒啥期待

 

但今年的新人獎真的是節目當晚的最高潮

 

要知道~以往頒發新人時~

 

在宣布得獎者時鏡頭是不會個別take歌手的臉部表情的

 

而且以往也沒有新人表演XD

 

可見今年的新人多強~

 

簡直就是在宣布歌王歌后一樣XD

 

 

 

因為上班以及補習的關係

 

沒辦法鎖定現場的直播

 

只是一回家就聽到盧廣仲得獎的消息

 

當時的我其實很有意見

 

Why? 只因為他會寫歌?!

 

但是他的歌很雜怪ㄝ!!

 

我超不喜歡早安~晨之美這首歌的= ="

 

直覺就是~這什麼東西啊?!

 

但這是我沒看過以下影片的想法~

 

 

不過後來~

 

我找到了這影片

 

看一看之後......

 

好吧!!!我承認盧廣仲其實還不錯啦!!!

100種生活的演唱很有feel

 

拿著吉他演唱很有歌手架式~

 

真的很讚~

 

 

但是如果結果若是梁文音、或是王若琳或蕭敬騰的話

<相信我~他們三個真的超棒的!!!>

 

我想我會更開心吧!!!XD

 

 

說實在的~

 

他們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尤其6個人一起唱改變明天的時候

 

我內心超澎湃的~

 

好聽ㄋㄟ!!!

 

唯一可惜是Joanna沒有出席演唱~

 

不然一定超讚~

 

大家來欣賞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