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1.JPG 

 上個禮拜二的時候  我收到一個痞客邦寄來的一個小信封

 

信封鼓鼓的  但是我真的不曉得裡面是什麼...

 

打開來看  哇靠!!!居然是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ㄝ!!!

 

忽然想到我之前參加化妝台的一個小活動....靠!!!原來我入選了啊?!!XD 

IMG_0423.JPG 

 

真是不敢相信~因為我自認為不是一個運氣好的人~

 

當時就只是好奇隨意點一點  看到有這個活動就誠懇的回答了一些問題

 

之後完全就忘了這回事~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該不會有參加的人都有獎吧!!!XDD

 

一支要1000多塊錢ㄝ!!!!

 

當時植村秀的櫃台小姐熱烈的向我推薦  搞得我心怦怦

 

要不是價錢上超支了 讓我及時剎車  我真的差點就給他帶回家了~XD

 

結果現在居然收到一支那麼完整的百貨公司貨<更何況這還不是試用品喔!!>

 

只不過要寫一篇心得報答植村秀 

(但是7/13前就要交稿真的是太趕了啦!!><"  商品要見到有成效至少要一段時間嘛!!!) 

 

IMG_0425.JPG 

 好吧!!! 謝謝植村與痞客的厚愛~XD

 

我就犧牲一點.....相信我 這已經是完全破壞我的形象了= ="

 

臉上那麼多發紅的青春痘  還有一些以前手癢擠痘子留下的斑~

 

零零總總加起來....就犧牲了吧!!!XDDD <照片上已經塗上褪斑筆了~所以臉一塊一塊白白的  很不均...XD> 

 

IMG_0441.JPG 

 

 

 

 

 

 

 

 

 

 

 

 

  

 

 

 

 

 

 

 

 

 

 

 

 過了幾天後~ 鏘‧鏘‧鏘‧鏘!!!<這是今早拍的>

 

我忘了在上妝前拍張照了~想到時已經上妝了  然後急急忙忙出門去~ 

<之後因為晚上光線不良的關係,一直拍不到可以放上來的自拍照...要不是模糊就是太暗XD>

 

但是我妝沒有打得很厚   光是我臉上還看得出來一顆一顆的小痘子就能證明了

 

其實我這人很鐵齒啦!!!要是真的沒效  我可是不會裝作很有效的對大家說:嘿!!!真的有效ㄝ!!!

 

但其實我覺得這支筆真的還不錯捏!!!

 

是沒有到很誇張的把我臉上的痘子啊!!!紅斑、黑斑全部都弄消失~ 

<畢竟用它時間也不長啊!!! 要是真的全消失了~那也就奇怪了!!!不要太高興而是要懷疑了....= ="> 

<不好意思啊!!!我人就是這~麼~機車 = =+>

 

 但是這樣的結果已經很令我滿意了~

 

 真的!!!因為我沒有用遮瑕膏~只用粉底液就可以蓋掉大約8成的瑕疵了~

 

 而且陽光打得很強ㄝ!!照的我都快瞇眼了~

 

 這樣還照不出哪裡有紅斑、黑斑....

 

 我只能說 : 植村秀啊!!!你好樣的~算你行!!!

 

 連我你都可以說服了~更何況是那些遇到化妝品就趨之若鶩、發瘋的女人?!

 

很抱歉我不太會說太‧好‧聽的話XD<嘴不甜嘛!!沒辦法~>

 

但是~好吧!!! 我承認....真的不錯~XDDDD

 

想要聽更多?! 交給其他女人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