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加班.jpg

真的是忙到翻天了.....

星期六又去公司加了一整天的班~

想好好寫個塗鴉網誌也無法~

阿妮最近脾氣超暴躁......= =

推滿山的資料要處理

再加上老大要是存心找事情丟給我~

搞得我每天情緒都很上火

整間辦公室  就我那個位置上頭壟罩著低氣壓

就像上圖那個樣子

連老大也不太敢來跟我說話

而同事最近每天都要安撫我的情緒~

11月初到現在 只發了3篇文

 

 

 

而這是我第一篇塗鴉文

卻是這個樣子ˊˋ

 

 

 

快快過去吧!!~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