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樹與咩哩.jpg

2009年12月26日 早上

其實我早就迫不及待了~早餐吃完便拖著老媽去園藝店買樹苗

是很早就討論好的~桂花樹^^

為什麼挑桂花樹.....其實也沒有特別意義~

不過會想要種樹是有特別意義的~

一來想要標示 Mei Liy 的長眠位置   再來就是讓 Mei Liy 欣賞 ,也陪伴著她

這樣我們也會永遠記得她  一起照顧著這棵桂花樹

順便陪著 Mei Liy 散散步~~

DSCF1080-1.jpg 

再來呢!! 就是每天這樣哭哭啼啼也不是辦法~

反正我之後會寫一系列繪圖日記

我決定將 Mei Liy 化身為我日記裡的一個角色

讓她跟我一起快樂的過每一天唄!!^^

DSCF1082-1.jpg

種桂花樹的時候  我們可是全家總動員呢!!!

本來還以為老媽到時只會想在旁邊看著我們種~

結果~居然還跟我搶鋤頭XDD

當時將桂花從盆裡挖出來的時候 裡面還有一大堆蚯蚓

=   =" 我看了實在有夠噁心的  當時還真想要把他們一條一條夾出來...XDDD

不過老媽堅持要留下那些蚯蚓 她說是做肥XDD

DSCF1085-1.jpg

呼!!!終於種好了~

其實就算沒有發生任何生死離別的事兒

在公園裡面多種樹也是好的~

DSCF1084-1.jpg   

親愛的"咩哩"~~

這棵樹就陪著妳哩!!  要好好相處 知道嗎?! 

我們也會常常來這裡看妳^^

咩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