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圖.jpg

 大家跨年的時候  也都在外面玩嗎?!

其實   我之前就一直想要改改我部落格的門面了

但是就是一直苦無時間 <再加上要是CSS初學者的話...還得研究一陣子>

剛好 就趁這次跨年有3天連假 好好計劃來換換我的版面唄!!

我的房間-1.jpg

其實對於沒學過網頁的人要弄懂CSS架構....說實在  並不容易呀!!@@"

我在修改CSS時候 可是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研究 

CSS的整個架構  包括從爬文、翻書與請教....可是做足了功課呢!! 

畢竟我知道CSS這種東西 不是光問問網路上那些熱心的網友 就能學得會的

最主要是  對基本的東西  比方說哪個標籤控制哪個欄位至少要融會貫通才行...

要不然我還真沒有勇氣去問別人XDD

我的房間-2.jpg

首先要先選好一個適合自己部落格內容的版型....

不過雖然搞懂了標籤  但是看到那些一行一行的CSS語法  眼睛都花了

同樣的標籤就有5、6行  每個都控制著一個按鍵效果  我還一行一行去試著改呢!!

改了瀏覽  不滿意 再改  再瀏覽....就這樣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光是一個橫幅的尺寸就被我  改了不下100次了吧!!!

<這已經跟英文好不好無關了 這跟腦子裡面的邏輯組織有關~XDD> 

2.jpg

再加上在製作橫幅....從設計到繪製結束  一共花了我快2天的時間吧!!

然後放進去再調整一些數值  不懂再翻書 再改XDD...

才知道....原來改版面是這麼麻煩且辛苦的一件事啊!!!XDDD

而且想到別人一定都在外面看歌手唱歌、看煙火跨年.... 我一想到就....= =

last.jpg 

不過  越辛苦完成的事情   享受成就感的滋味就越甜美XD

我改完後整個大開心呀!!  而且做這大工程已經夠累人了 

再加上改完後因為太興奮結果在要上班的隔天晚上居然失眠了....XDD

所以那天上班就....= =       嗯...

<雖然腦子裡還有一些部分想要改 不過 就先這樣吧!! 其他的以後再說囉!!>

 

不過XDDD

寫到這篇文章  其實已經過期很久了XDD

跨完年之後  就應該要發的

本來我是計畫2天時間來改版 1天時間來發這篇新文XD

結果光是改版就用掉3天~~

啊我畫圖又不快啊!~~

於是就拖到現在....XDDD

 

不過  也因此得到許多網友的讚美~

真的 聽到這些就夠了XD

嘴巴笑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樣子都合不起來XD

 

你們看我有多~~~開心XD

 

希望  能以這個門面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網友囉!!

讓我們一起以文會友吧!^^ 

 

 

 

  推文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