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哩-2.jpg

2009年12月22日  今早要去上班的時候~

突然聽到娘說: Mei Liy 死掉了....

我說: 什麼時候的事?

娘: 昨天晚上~

我說: 媽 為什麼你要放水?

娘: 我要幫她洗澡.....

我走到小馬爾濟斯身邊 摸了摸她的頭~

叫了叫她的名字後  沒有反應的起身

我看著媽抱著她走進浴室

感覺她好像還活著.....只是眼睛閉著而已

我說了一聲: 我要去上班了....

依然沒有反應的走了出去~

在騎著機車的時候 腦袋一直空空的

結果眼淚就一直流下來了~

 

 

 

Mei Liy 呀! Mei Liy~

我不記得妳是幾年幾月幾日來到我們家了

但是我記得當時我國小三年級

10歲 妳也才斷奶幾個月~

在妳還沒正式成為我家新成員的時候~

我便興奮得先為妳起了個名字

是"美麗"的諧音翻取過來的

名叫 Mei Liy~

因為我希望妳永遠 美麗 與 可愛 ^^

 

雖然晚年生了病的妳 也不再美麗了

但我覺得妳依然是最可愛的狗兒

雖然最近很少抱抱妳 摸摸妳  但姊姊我依然很愛妳

很後悔~沒在妳離開之前多多看妳幾眼 抱妳幾下~ 

mei-1.jpg

我們一起相處了15年

現在  妳離開囉~

讓媽媽幫妳洗個香香的澡

讓妳乾乾淨淨且依然活潑可愛的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雖然害怕孤獨的妳會被附近野狗挖出來

但是我們願意冒險~

讓妳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們若種了小樹苗 妳要幫助它好好長大

這樣我們看到這棵樹長的好  就知道妳在那裡也過的很好

有時候 要回來看看我們......

到了那裡

一定要永遠開開心心~

沒有痛苦

mei.jpg

而且~要一直記得~

我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