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啦!!!

聖誕桌布.jpg

不過話說.....

我現在分享這張聖誕卡好像有點太晚了

其實這張我是做成1920 X 1080的電腦桌布~

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分享出去XD

<而且也沒自信分享~哈XDD>

這是為了謝謝這段我冬眠的時間

還一直到我這關心我的網友們~

前陣子因為公司要結案了~

心中有許多有趣的故事~但卻忙到我連一個繪圖日記都沒畫

我知道我荒廢網誌很久了~對不起呀!!><"

每次一上來在側欄"誰來我家"看到你們這些熟悉的面孔

心裡都覺得很愧疚XDD

每次都讓你們撲空~真是不好意思~!!

<呵呵~在臉上貼金了...好像我的BLOG很多人想看一樣XDD>

不過我真的打從心裡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的關心XD

 

公司案子快結束了~

我的負擔也沒那麼重了~開心~^^

 

最近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包緊一點嘿!!! <可別像我一樣感冒XDD>

 

還有呀!!!

聖誕節快到了~

祝各位 聖誕快樂喔!!

<唉呀!!最近講話怎麼這麼官腔XDD>

<真不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