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與小熊.jpg

終於畫好這張生日賀卡了~^0^

(雖然發文日期是在1/25  可是實際寫完這篇已經是1/27了  mia~對不起呀!晚了兩天XD)

前陣子無意中從噗浪得知  這個月有兩個水瓶女孩誕生

她們就是 Mia 跟 小熊

 

未命名-2.jpg

其實 我在她們兩個的部落格潛水很久了

真的很欣賞她們的手作品

所以每次只要一更新就偷偷的跑去看~

一個刻手工章  一個做影像櫥窗~

兩個女孩兒的作品都很精緻 而且很棒!!~

未命名-1.jpg

最近  她們開始跑到我這留言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XDD

其實  我搬到痞客沒有很久..... 

不過最令我開心的是 我在這裡真的交到許多很棒、很有內涵、很有才華的朋友

這真的是我在無名沒遇到的~^^

說實在~我來這裡不就是為了交朋友嘛~!!XD

而且剛剛好遇到她們的破蛋日~

其實這張賀卡在我腦子裡構想差不多兩個禮拜了

只是~前陣子公司結案再加上最近朋友結婚需要幫忙剪接結婚影片

再再加上我畫圖......實在不快~~ = ="

所以  Mia 生日過了兩天才畫好~^^"a

不過小熊的生日還沒過~ 兩個人一起慶祝喔!!

所以賀卡就畫在一起了^^(反正妳們感情好嘛!~)

生日快樂~

希望妳們會喜歡!!  

 

 

 

 

 

 

推文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