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了Blog 不好意思啊!
這應該是最後一個了吧!





在工務段每天這樣上班

其實挺悶的

唯一讓我覺得心情愉悅的

是每個禮拜一三五晚上的電腦課....



喔~忘了告訴諸位親愛好朋友

我報名了巨匠電腦的3D Max 和 Painter課程

會想學電腦繪圖的原因是因為…

我還是喜歡畫圖

而且我覺得我這個人啊!

根本就是為了畫圖而出生的

生來就是這個宿命

但現在職場上只會手繪圖的人已經不多了

為了不讓這個障礙阻撓我

因而報名了Painter

反正手繪我已不需要再練習了

只差電腦這一步 我一定要跨過去~

會報名3D Max的原因

是因為我本身是空間設計系出身

雖然我夢想著要當一個插畫繪圖人

但是我也還不想放棄景觀設計



只是目前Painter跟3D都還沒開課

就先安排一些附屬課程來上

Illustrator跟Photoshop

以前常用這兩個軟體

只不過都是為了作品的排版

真的要用它們來畫圖

這我還真的不會咧!

剛好送了12類的課程給我

那我不上白不上囉!



坦白說~

剛開始在介紹基本工具列的時候

真的挺無聊的

而且一堂課3個小時下來

真的令我昏昏欲睡

(好險沒報名CAD,要不然包准睡著…= =”)

因為我都知道工具嘛!

在課程進行到開始有點挑戰性的時候

我就比較開心了



其實我挺愛做這些事的

不管是用電腦做作品、或是用自己的雙手拿筆在紙上勾勒

只要不是叫我在電腦前打打文件或是整理資料

就算要我一整天畫圖畫到爽 我也開心

哈哈~真希望找到能讓我畫圖畫到爽的工作^^



畢了業 回到了南部老家工作

我感受到更多同學們的溫暖

其實我也滿意外的 真的沒想到平時不常接觸的朋友 會來關心

居然會用MSN敲我 幫我找工作機會…

張EE還有楊 哈哈~挺令我意外

更何況是平時就常關心我 想念我的好友們

金門、潔哥、喜蔽、小玉、柚子和林俊明囉!

謝謝你們~大好人們~

不過我現在還是想按兵不動啦!!!

畢竟我現在這個工作也是暫時性的

有錢賺就好了

約期到了 再看如何安排囉!!



現在只想要好好的充實我自己

我想要看我以前沒時間看的書...

租影片想像自己是主角...

拿著畫具跑到郊外去寫生...

想要去游泳池當人魚...XD

想要騎著機車即使沒目的也要迎風迎很兇...

想要自己一個人在市區裡閒晃...

偶爾花花錢殺一殺自己喜歡的戰利品們…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