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周休二日~

林俊明計畫好了

我、他、金門、小玉、小兔

五個人一起出外遊玩

進行第一場小型同學會

早上先到北美館去看看建築實驗展

中午去吃頓好料

下午去貓空搭纜車

誰知天公不做美

起先是出個滾燙的大太陽

讓我們只想待在餐廳聊天

之後~卻又在我們出了餐廳門之後

打算去搭貓纜的同時

下了一場大雨

結果接下來的行程都被迫取消

 

其實~這次出門

我心裡的打算並不是真的想玩

而是只想跟朋友聚聚聊聊天

所以有大半時間

我們幾乎待在餐廳打屁

朋友們果然沒讓我失望

個個是八卦高手

爆出了許多驚人內幕

聽了很滿足~

卻也對一些事情不以為然

 

我常常在想

很多事情某些人沒有盡全力

而 很多事情某些人說做不到 

可是一些可惡的行為真的很能讓人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而很多事情 某些人的做法讓我為他們感到羞恥

可是 又如何呢?

因為這些事情

畢竟也是我愛莫能助的

我也不想管

可是有時候又很恨

因為真正的草莓族 永遠都會是草莓族

因為這些爛草莓的臭名  往往影響了真正想努力的人

 

沒辦法搭貓纜

就只好逛街去了~

我們一到崇光SOGO

就聽到廣播說~

來賓 林佳慧 小姐 請到三宅一生的櫃檯

有人在這等您~

真是傻眼~

其實從小我就不是很喜歡我的名字

取的這麼氾濫

一點都顯示不出我的獨特....= ="

而且~

現在還有才女叫做 林佳慧 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