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待在公司

一直在畫手繪稿

自從上禮拜老師叫我描了書上的一張剖面後

往後做報告書要用的

參考用書圖例情境剖面圖的工作

全都跑到我的身上= ="

這也是為什麼

其實我並不想讓同事看到我的圖的原因

跟去年我在青境的情況雷同

在畫圖的過程中

首先會有幾個同事紛紛跑來我這兒灌迷湯

再來  越來越多的手繪工作接踵而來

千百個無奈 卻又不能說不做

...............

 

一天工作時間8個小時  再加上不固定的加班時間

扣掉2個小時的上廁所和掃圖還有修圖時間

足足7~10個小時我都坐在長凳上

拿著代針筆刻著一張薄薄的描圖紙

 

怎麼會這樣呢?! = ="

真可怕~

還畫到我的午餐差點被我吐出來

這兩天每天都受到屈身的壓迫

因為板凳很高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不舒服

而沒讓我吐出來的原因 是我意志力的支撐

 

早睡早起沒有用

就算我昨天睡得很飽

今天還是會帶著空空的胃和乾嘔的感覺回家 

唉~

真希望我的能力能夠平衡一點= ="

還是 就乾脆當個繪圖老師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