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聲──

         在大陸的這兩個月,是我上大學以來,情緒起伏最大的兩個月,從一開始走進承德與北京的驚奇,再來是自己因為生病受到大家窩心的關照,與天大建築系同學合作設計遇到的不愉快,直到最後到南方輕鬆愉悅的心情;我們11個人、11顆心,無論到哪團結一致、互相關照<就連聯合對付天大同學也是….. XD>,很高興能擁有這群可愛的朋友。

製圖~小三

          

         當然其實我們在大陸所發生的事情並不只於我所寫的這些,如果真要一件件講起,可能講個三天三夜都講不完,所以我只取我自己印象最深且最喜歡的橋段,及當時最特別最精華的感受來描寫我在大陸所遇到的任何事情,喜怒哀樂完整不保留的呈現在大家面前,希望你們喜歡。

         回到台灣一定有忙不完的事情,不過回國後所得到的收穫真的很多,我也很驚訝我現在的心態與出國前的那些不知所措…..這中間有這麼大的轉變,能出國見多識廣是自己的財富,感謝老師們的付出與安排,尤其是張老師,您真的很辛苦^^,而我只能在這個小小的系刊裡面,代表我們11個人用這麼微不足道的三個字致上我們的謝意,希望您別介意:謝謝您!XD往後我也將努力的把自己所得到的收穫運用在自己的工具上。

拍攝~阿特


拍攝~阿特

 

拍攝~阿蓁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