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ax 真是折騰人啊!!!!
這是我在課堂上唯一一個完成的作品
<因為其他的都來不及做完就下課了XD>
雖然看起來只是一隻單純的小豬XD
但 對初學者來說還算是一個浩大的工程的.....
不過~完成了後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有成就感的~
比任何一個繪圖軟體還有成就感~
因為3D Max 真的不好學.....XD
這其實已經是完成了將近70%的工程了XD
編輯的時候要從線架構上編輯.....
然後填入顏色~
檢查角度~
檢查整體感~
然後為實體打上燈光~
調整燈光位置
最後要調整燈光的衰減度~
讓光源接近真實~
影像變得更自然^^
完成了!!!
真的覺得好像迪士尼卡通裡面
那些3D立體卡通人物喔!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過玩具總動員....XD)
要是真的完全學會了~
我覺得那我可真是無所不能了吧^^哈哈~
我會更努力的!!!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1,387)
我覺得老闆或上司 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他們常常講過什麼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111)
雖然我一直說我最愛的是畫圖
但我的格子裡一直都沒有我的作品出現XD
其實是懶得放上來
因為圖要一張一張掃
也要一張一張進修圖軟體處理
報名了Painter電腦繪圖還沒開課
So....我現在也沒有什麼電腦繪圖的作品...T T<泣>
所以我都跑去看其他網友的作品~
然後再偷偷的訂閱他們的部落格
但我最近想想....
一直讓他們專美於前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其實~我們學校並不漂亮
是我把它畫美了
真的~!!!
看照片就知道~
最上面那張是原稿~
畫了將近3個小時左右吧!!
A4尺寸 消點及視平線被我擦掉了~
雖然沒有到很厲害的地步....
但每個作品對自己的主人而言可都是很珍貴的寶貝~XD
當初還差點不見<心疼過一陣子.....>
這可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XD
唯一的處理
只有加框及時間和把我的中文名字給塗掉而已
看那髒髒的鉛筆線及汙點摺痕便可知
這是貨真價實的原稿
呵呵~
我不是什麼出名的大畫家啦!!!
只是希望能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分享~
如此而已~
往後會陸陸續續再放一些我滿意的作品上來~
<不過得看我身上的勤奮蟲有沒有發作XD哈>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789)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想要學3D Max 的同學們
奉勸各位
要學就要快
趁你年輕氣盛的時候
趁你腦袋健全的時候
趁你記憶良好的時候
等到你(妳)30幾歲想學時已經來不及啦!!
學不會的XD
因為.........
3D Max 真是給他媽的難!!!
介面都是英文也就算了@@”
最複雜的是每個指令都是藏在工具列裡面
然後工具列裡面分了幾個大項
大項裡面又有好幾個中項
中項裡面又分很多細項....@@"
#%@○#.....@@”
哀呀~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是超複雜就對了
如果用譬喻法來形容...
就我摸過的軟體而言~
CorelDraw 的難度是 1
Illustrator 是2
Photoshop 是3
Painter 是4
AutoCAD 是20
而.......
3D Max 是100…喔! 不~是500 !!!
這個軟體的厲害之處就是~
它可以把你搞的眼花花、腦混混......
不過~
學這套軟體的首要條件:
第一 要能夠不排斥英文
第二 空間感要好
第三 數學至少要有一定的基礎XD
其實上列三點都很容易做到啦!!!
最重要是要有耐心與毅力
上課專心聽......= =”
(是完全不能有一丁點兒分心的那種)
再來就是要快手抄筆記XD
(一定要超快手~要不然真的....很糟.....)
然後~課後練習~
唉唷威~~~
不知道我到時候需不需要重修哪!!!
真是慘兮兮~XD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169)
剛剛看了一個網友寫的文章
看了深表贊同
於是就在他那兒留了言打聲招呼
我不隨便留言的
除非是看到很有感觸的文章或是作品
他寫得真好~
尤其是最後那句話
而 我要說的是~
其實有點偏離他講的方向
其實不只是愛情而已
大學時期~
在課業上或是人際關係
要是誰誰誰稍微動點腦筋、小心翼翼、思慮謹慎
就會被半開玩笑的說:"唉唷~你心機真重ㄝ!!"
(大家別誤會~我說這些並不帶任何情緒....)
只是~
為什麼大家都習慣這麼說呢?
這句話我也對別人說過~
而當時我的內心要說的話其實是:你真的很認真ㄝ!
但是~每個人心裡所想的
是否都跟我心裡想的吻合?
還是你真的覺得她成績好~
就認為這是真的心機?
其實~被說這句話我不會不高興
因為我認為心機有好也有壞
通常別人對我這麼說
我都認為你是在反向的讚美我~XD
因為~
我承認我這個人的確不聰明(認識我的人絕對知道XD)
但是我承認在某些事情上....
我習慣"處心積慮"
會"費盡心思"
也會"想盡辦法"
我的課業並不是一直都很好
但也因為我的處心積慮、費盡心思、想盡辦法
我才有成績高的機會
心機這東西
其實是看個人如何解讀
你對別人說:"你怎麼那麼心機?" 這句話時
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如果你的心情有著微微的酸意
那就請自己努力~
不要再說:你怎麼那麼心機?
因為~套句那位網友說的話:
其實、這都只是你『懶惰』的藉口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19)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3D終於要開課了--4/21(二)開始
每個禮拜二、四、六
但是以拉的課還有兩堂= ="
所以這禮拜兩個課程重疊在一起
所以等於是禮拜一、二、三、四、六
連連五天的電腦課@@"
唉~巨匠的課程還真熱門啊!
真的很準時開課~
聽說學生都爆滿.....
這禮拜會很累....
而且如果是Painter開課也就算了...
我還會開心一點~
結果是3D....= ="
介面都是英文.....@@"
我是不討厭英文啦!
但那是就日常生活用語而言
但是3D介面可都是我不知道的電腦專用名詞.....
感覺應該不會太好玩
尤其我下班之後還要馬上面對一大堆英文
想到頭就發昏~@@'"
真的挺怕我會睡著的
講歸講~
我還是要振作~
做好心理準備了~衝~!!!
畢竟這些要是學會
我就真的了不起了~哈哈~
3D Max 一定要課後複習
得趕緊去買台筆電才行(因為用我現在的電腦跑不動....)
畢竟消費前的功課都做了~
只差......
真是的~我的信用卡啥時才會拿到啊?!
快快快~~~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53)
屏東夜市超好吃的排骨飯
因為久久才能吃一次
就來記錄一下~
林俊明一直沒機會品嘗
可惜的是他 不是我(哈!因為我是本地人...XD)
搞不好看到這一篇 嗯哼~順便讓他流流口水也好
超級大塊的豬排 先油炸過後
再泡進滷鍋裡 讓所有滷汁的香味附上
便當裡面有兩片哈姆片 半根香腸 還有半顆滷蛋....
晶瑩剔透的白米飯上淋上香味四溢的滷汁
不要看它只有肉....XD 其實應該還有滿滿的酸菜低
但我不喜歡...就叫老闆娘別放了XD
最經典的是它的排骨可以蓋滿整個便當盒
而且一盒才60元(以前50~只不過漲價了....)
這是我一個國中同學在讀屏女的時候帶領我挖到的寶~
吃過之後就著了它的道了XD
上大學的時候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些...
因為我們屏東的美食真的是太...正點了
我在中壢讀書的時候
真的找不到這麼正點又便宜的....
並不是說中壢就沒有好吃的東西
而是 中原夜市美食街裡面
好吃的 都是屬於
點心類的東西...
比方說是牛肉捲、章魚燒、或是滷味...(義大利麵除外...)
但是那裏沒有"好吃的"乾麵或是排骨飯這類
正餐式的食物
通常我買這個便當
如果沒有身體不舒服
我是一定吃光光的= ="
但是光是看相上就可見得......這.....熱量一定不低.....
所以我都不在晚上吃(可憐的我~晚上只喝湯....)
要吃只能挑中午
而我只有星期六、日有放假
但是這兩天得看我爹娘的心情
因為他們會為了省錢而親自開火
所以要吃到....
還真是不容易啊!
今天剛好碰上~
就幫它留個影紀念紀念吧!!!
其實屏東夜市有太多美味了~
這只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其他的改天再讓各位
視覺品嘗品嘗囉!^^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125)
今天上班的路上下著雨
我就硬著頭皮冒雨騎著我家那台老ㄅㄨㄅㄨ到公司上班
結果因為老ㄅㄨㄅㄨ年事已大
加上天雨路滑
到公司的時候 居然剎車不及
就一路騎上公司外圍牆旁的人行道上
撞進灌木叢內直到抵到圍牆才停車
結果~老ㄅㄨㄅㄨ前輪爆胎了
活了23年從來沒出過車禍
雖然這也不叫車禍…應該說是一個小狀況…
但是還是小小的受了點驚嚇
當我整理好情緒走到我的辦公室時
突然覺得大腿近鼠鼷部的地方有點痛
跑到廁所一看
果然~ 一片約10cm*10cm的瘀青正與我對望 = =
該慶幸好險是在公司旁邊而不是在半路上就發生的狀況?
或者是我只需要花1700 而不是整台車損毀?
還是慶幸好險我的腿上只有100平方公分的瘀血呢?
但是我還是免不了抱怨
為什麼這麼倒楣?
這幾天真的很不順…
雖然工作挺悠閒 每個一三五都有喜歡的電腦課
但這只是一小部份的快樂
除了我必須再忍受7個半月不喜歡的工作外
坐著工務段的車還要忍受司機製造令我非常害怕的二手菸
回到家還要受我媽的控制
買東西、去哪裡還要向她”報告”
雖然她說只是聊聊天問一問…
但真的令我覺得很反感
聊聊天問一問不應該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好嗎?!
一大堆的家事要是累了忘了沒做
就被罵的狗血淋頭
3天一小吵 5天一大吵
這種日子是要過到何時…
真的很累人的 知道嗎?
親愛的上帝…祢知道嗎?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