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有上傳我的3D作品了
這真的挺對不起自己的~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277)

這就是上個禮拜我假上中壢辦事之名 行翹班之實的原因
為了這群小毛頭的畢業展
SO???!!!~~~很棒吧!!???
6/5第一晚
第一天到了台北
就暫時在潔哥家安頓
真是謝謝她與她室友的盛情款待
但是~
第一次見面就說"我自以為住在市區,其實內心很鄉下!"是怎樣啊???!!!= ="
敢問是在說我是一個鄉巴佬的意思???!!! = ="
呿!!!!也才不過多比我住在台北幾個月....
好啦~好啦!!!!
至少我還不是住在賣豬腳的地方XDDDD(超賤!!!)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入住~就被她的室友拉著逛樂華夜市
她說:你來台北就只想上網嗎???!!!
哈!!!你不問我還真是打算這樣度過第一天~~XDDDD
其實我不是挺喜歡逛夜市
因為夜市顧名思義~美食最多~
這真的很難控制不去吃....
就算自己沒有買任何食物
但熱情的她們也會與我"共同分享" = ="
當有人把一塊鹽酥雞插到你嘴邊的時候
你總不好意思再把人家好意推掉吧!!
就只好....乖乖的張開嘴.......= ="
最令我感到興趣的~~
潔哥家有2隻寵物
她叫歐咩~~~
人家說寵物會越養越像自己的主子
嗯嗯~真的~~~
果然有大呆貓的樣子.....
6/6第二天 華山藝文中心
也是我最期待的校友相見歡
這一趟也是為了鼓勵浴巾來的
她真的很努力
說真的~當時真的超怕她放棄的
很高興她勇敢撐過來了~
做得很好啊!!!不要自卑~
以後也要這樣堅持下去喔!!!
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其實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大家都長大了~
可惜的是~今年你們沒有聯展
沒有辦法搶走別的學校的風采~XDD
可能是去年被我們中原嚇到了吧!!!XDDD
Good Job!!!
今年~你們是主角~
不過我說喻老呀!!!!
這不是我們很久以前的作品嗎?!= ="
你果然真的是逮到機會就要現哪!!!
不過超懷念的~
我的塔影亭跟三十六鴛鴦館
嗨~你們好嗎?
你們髒了~不過還是一樣精緻有魅力~XD
很逗趣的這群~~
中間那位要不是她身懷六甲、大了肚子
大家都還會以為她是我們的同學
真相是.....
她是我們的圖學老師~
恭喜啊~~芙蘿拉老師~
雖然妳以前也曾經機車
但是~多半時候~
我們這群小毛頭還是感謝你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景觀系付出這麼多~
我的手繪也曾經受到你的鞭策~才造就出今日的我....的右手= ="
嫁對好老公~該去享清福了啦!!!
雖然妳的年紀尚輕XD
祝福妳母子安康~與老公白頭偕老~^^
當天晚上
趕車上九份見我那親愛的阿嬤~
這張照片是我在第三天早上等著搭車趕去台北車站時拍的
是我最親愛做親愛的阿嬤~
其實~我來台北
也是想看看妳啊!!!!
花那麼多車票錢又何仿?
就是想看看喜歡的人而已嘛!!!!
不要再拒絕我來看妳了行嗎?
6/7第三天~面對現實天.....
這天我得回南部了
要不然隔天無法上班~
但因為是下午三點的客運...時間還早~
所以還是依然不死心的約了金門跟小玉
<因為拍的人手沒拿穩~就修一下片~加個柔焦~不過好像也沒比較好.....= =">
可惜柚子在加那該死的班....= ="
真是的!!!!
該見的人都見到了
就差妳啦!!
台北行~
To be continue......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110)
又換版型了
嗯嗯~沒辦法~
並不是我喜歡這個版型
而是我試過好多個~
只有這個版型能讓我文章照片滿版
而且又方便我日後修改XD
今天....幹嘛呢?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用日期當標題
但是想文章標題真的會讓我腦細胞死很多= ="
沒辦法~
在這個我只想碎碎念的主題之下
我真的想不到比日期更有創意的字句
用"心情日記"嗎? 拜託~~我可是設計系畢業
就算沒創意 也總不能太俗氣吧!!~~~
我絕不能讓這種標題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
猜我現在人在哪?
哈!!!你們都猜錯啦!!!
我現在人在公司
端午節ㄝ!!!不好好在家放假 跑到公司受罪幹嘛?!
還不就是為了下禮拜要翹班跑去看學弟妹們的畢展
小毛頭們盛情邀約 不去怎麼好意思?!
辦公室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兒補班
其實~只有一個人也沒啥不好
像我現在不就摸魚打混在這兒寫網誌也沒人會管?!
但是環顧四週大家都在家過著美好的端午節
想一想就有一種悲慘感由心生= =
你們這群小鬼....
這都是為了你們啊!!!
我特地跑去台北找你們
你們要是招待不周就給我試試看啊!!!XD
該出現的全都要給我出現 聽懂沒?
該死~!!!
我現在居然為了身體在辦公室補班 浮躁
我居然為了嘴吃不到阿嬤包的粽子 焦躁
整個人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 =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快把我打昏! 快把我打昏!!!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116)

OH~YA!!! 終於等到可以測試寶貝相機的第一天了!!!
只是我跑到公園才發現
原來在我讀大學這幾年
公園變了真多
可是現在公園都變得冷清許多...
事實上是...其實也沒啥好拍的= ="
當什麼都沒得拍的時候....小孩變成我喜愛捕捉的模特兒~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小孩 只是覺得小孩比較上鏡XD
其中一個小女孩看到我了 害羞的躲開我的鏡頭
而我的鏡頭也不再追尋她的身影XD
繼續拍著兩個玩得不亦樂乎的小女孩
於是她又自討沒趣的走回來....
只是還是害羞的低著頭XD
拍膩了小女孩~
旁邊突然飛來一群鴿子轉移我的焦點~
其實~小男孩也滿可愛的齁~XD
我想抓住鴿子飛起來的瞬間
可是要抓到漂亮畫面也是需要技術的= ="
無奈我一直抓不到鴿子翅膀呈現"倒W"形的畫面= ="
<很不容易才抓到一張稍微像樣的 可是背景很模糊....XD>
親愛的寶貝相機ㄚ!
雖然說我現在還外行....
可你一定要這樣考驗你的主子嗎? = ="
拍完看一看相機裡面的照面
外行人都看得出來....
沒一張有Feel的 XD 唉~
這樣下去不行
跑去誠品敗了一本"拍出美感構圖"
<唉...5月都沒過 我又花錢了~>
這本真的很不錯~
因為他裡面的內容寫的都還滿簡單的
也有一些範例
而且她直接告訴你光圈怎麼調、還有ISO值...之類的
滿適合初學者真的值得入手的一本
不過~內容是真的挺簡單<因為我看得懂....XD>
讓高手見笑了吧!! = ="
對啦!!對啦!!!
什麼事情都有起步啦!!!
就說我還在學....@@"
我想 我會這麼洩氣的原因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拍出一張好照片 .... ˊ ˋ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133)

先來看看這個相機的效果~ 果然令我滿意~
<嗯嗯~雖然處理過~但原始檔色調真的比較好看...>
話說這個月花錢花的真是兇.....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多半時候都很摳的XD
可是真花錢下去 可是一點都不手軟~
先是上個月狠下心把我之前的積蓄拿去買一台16"的筆記型電腦
再來就一直等這個月薪水發下來
因為筆電要拿去包膜 需要2000元
再來用分期付款買了前篇文章所述的Canon G10
還有上網訂購一些繪圖用參考書...
然後~買了雙娃娃鞋~
再來是這顆頭↓
昨天在髮型店吹了半天的冷氣的後果就是
回到家開始頭昏~
結果我還後知後覺的繼續玩著相機
於是就拍了這幾張~
拍著拍著就昏睡了....
等到我睡醒的時候才知道整個人燒起來了= ="
一直到今天吃完藥還是昏昏欲睡~
真慘~~
本來跟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約好5/23那天一起吃個飯聚聚
結果現在必須延期~XD
因為沒錢啦~!!!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女人那麼愛逛街花錢買東西
以往真的都不能了解為什麼她們一敗都可以敗的那麼誇張
原來這真的會上癮啊!!!
花錢真的是一種"超爽"的感受!
<尤其是自己計畫已久本來就存錢打算買的東西>
雖然事後可能會為自己的大失血感到心如刀割~
但真的......@@
<我真的說不出這種感覺.....>
前陣子得知戴佩妮的新專輯在昨天就發行
我 他‧媽‧的 太愛戴才女了啊!!!
買她的新專輯也是我計畫好的 一定要的!!!
燙完頭髮跑到唱片行去
真的差點就砸下錢去....
只是 當時緊急剎車的原因是~
看了那個包裝 嗯.....是紙皮的...薄薄的一片不到0.5公分
我直覺一定還會再改版= ="
還是...過一陣子再說吧!!!
<即使我再怎麼愛Penney....= =>
對了!!!說到這個~
我覺得歌手專輯改版真的很討厭= ="
像之前...我承認我很喜歡梁文音~
但是我昨天一到唱片行去看到她的專輯
她居然又出現第三版的專輯
直覺就想罵粗話= ="
是怎樣???!!! 拼命搶錢就對了??!!!
難道不曉得百姓錢難賺嗎?
就算大家都不買好了~
改一次版也是要浪費地球資源的好嗎?!!!
光是重新印刷專輯封面 還要製作專輯CD盒
這些難道都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嗎??!! ˋ"ˊ
拜託~
這顆小小球還是要住人的好嗎?
唉~~~離題了~~~
重點是~
這兩個禮拜要縮衣節食了~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255)

Yes!!!沒錯~就是它!!!!
我上個月用分期付款訂的貨到了~
Canon G10
我等超久的呀!!!
是時候該讓我家那台三星數位相機退休了
畢竟愛玩拍照的我把它操得不成"機"形....
接下來就讓老弟去愛惜它吧!!!
這個月花錢如流水呀~XD
想到真是殘念......
不過當拿到物品的那一刻 又是多麼的美好
是的!!!!我說的就是
它~
之前在網路上研究很久了
我一直想要一台Canon的相機
因為Canon的相機是所有廠牌中最優秀的
<原本是Nikon~不過近年Canon急起直追!!!!>
我一直在 純數位的Canon IXUS870IS
與 偏單眼的Canon G10 做考慮~
我挑相機有三個基本原則:1.畫素要高 2.要有防手震功能 3.可拍廣角
只有上述兩台相機同時有這些條件
但是因為Canon IXUS870IS停產了
而且我之前買過太多爛相機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 我要最好的!!!
買定Canon G10了~
這台相機我鎖定很久了~
我一定要買到~
所以我到全國電子訂下了它
但因為銷售過好~導致缺貨需等待XD
害我熬了3個禮拜沒有相機的時日
很想拍一些照片傳上來卻無法....
悶了3個禮拜~
女孩子拿那麼重的單眼很少見吧!!!XD
但現在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去買些書好好的來鑽研如何拍出好照片了
U~~Hoo~~~~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336)
最近在這裡看到幾個網友貼這文
關於自己的性格測試....
其實挺不錯的!!!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172)

現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都會讓我想起不高興的事= ="
因為一個月前我為了去年的母親節
還跟我娘吵了一架
原因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再提起.....
總之~那時我很生氣的說:我再也不會慶祝母親節!!!!
嘴上這樣說說~
但是我還是很沒用的....
到百貨公司買了一瓶香水<因為她最喜歡>
反正再怎麼樣 畢竟是娘親的節日
我也只不過想看到她多點笑容罷了
其實這瓶我也很喜歡~
當時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突然看到的一個小小攤位
也幸好它不是一個有獨立品牌的櫃位
所以香水的價位我覺得還可以<雖然跟路邊攤比還是貴許多>
好像是一種果香與花香混合的香味
就是前中味好像是果香較重 但是後味就變成花香味了~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香味也不會重到令人窒息
於是我買下了最後兩瓶
一瓶當然是留給自己
再來是送給三舅媽的禮物
其實我跟三舅媽沒有到非常要好的地步
但是因為我常常會去她那兒找外婆
多多少少也受到她的一些照顧
而且因為她沒有兒女
我外婆要我送她一些東西
就自己做了一條領巾
其實只有上面玫瑰花的部分有下功夫XD
<因為領巾的材料是我娘找的...>
再來是我娘自己親手縫製給外婆的禮物
兩件花襯衫~
扣子是我去挑的
格子的那件挑的比較搭
但是花的那件就很難挑
挑到適合的~店家扣子不夠
扣子夠的~又不是那麼相配
最後~只好選白扣子XD
其實她們早都收到了
我今天才打了這篇XD
但她們喜歡就好^^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她們開心~我才開心~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94)
幾週前浴巾用MSN敲我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我進警告名單了....
我看到這句話第一個反應就是...沒反應....
經過慢慢消化之後
也想過要怎麼安慰我那可憐的學妹
可是我當時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很抱歉我沒辦法到妳身邊幫妳~
我說:是喔~不要緊~
最重要是絕對不要放棄~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
小小的挫折嗎?
如果當年是我進警告名單呢?
我也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知道這是一個嚴苛的考驗
因為我經歷過~
當時30幾個小時不睡是基本作息....
連續3天沒睡~那真的是一種即將升天的感受
什麼都吃不下~
光是那三天
學妹就能用肉眼看出~我瘦了= ="
要比累~我們可不輸台大醫學系~~
曾經想放棄、重讀一年的想法我也有過
只是當時~
大多人沒有空擔心我~
學弟妹則是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
同組的夥伴是我唯一的依靠
而今年~
就在幾天前~
我收到浴巾寄給我的版面
要我幫忙指教她的排版~
能幫忙我當然很開心~
但是我除了擔心她
也只能選擇相信她
不擅長安慰人~
至少不能表露我的焦慮讓她知道
因為現在辛苦的人是她
除了用話語鼓勵與精神的支持外~
什麼也做不了~
我不想看到我喜歡的人後悔、難過~
就這麼簡單~
希望她別放棄~
加油!!!
我相信妳~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245)
某天看了一個人在開女性身體的玩笑
直覺不舒服.....
怎麼搞的?!!
越來越不能接受黃色笑話了.....
大概是年紀大了吧!
不過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我一直都不愛聽這個~
只是以前~
我還會給個面子的跟著大家哈哈大笑
但沒想到現在 居然連個面子也不給人家~
<即使那個人是我的長輩或上司......>
就直接板著一張臭臉 告訴他:你真齷齪.....
我知道我的態度有偏差 也不好....
但是我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臉部肌肉~ = =
說實在的
我實在受不了
而且我無法忍受聽到這些東西時
居然女孩子也跟著笑?!!!
這會讓我很想拿個鑿子撬開這女的腦袋
看看裡面是不是裝豆腐~
很想告訴她:妳聽清楚!!!人家可是在猥褻妳的身體~懂嗎?!白痴!!!
而我也實在不懂呢!!!
為什麼男人總愛對女孩子開這樣的玩笑?
<當然不是指全世界的男人....>
或是愛看A片 然後討論著此內容之類的.....= =”
<這有啥內涵的嗎?不過就是一部沒有劇情的性動作片.....>
甚至拿A片的內容當玩笑話題來套在真實女性身上....
這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我很想問那男的~
難道你喜歡聽到女孩子問你:你的X頭是什麼顏色?
你的X size有多大?
如果真的聽到了~會不會也覺得尷尬?!
還是我直接呼你一巴掌比較快?.......= =”
說到這~
是我自己發發牢騷霸了
當然這世界有水準的男人 還是有的
只是真的無法接受活到這個歲數
還會遇到上述的那些人~囧rz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