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XD

這次上來 是來幫一個朋友推薦他開的茶包滴!!!

沒錯!!就是Dewy Forest有機茶飲 

那時候他很大方的寄來兩盒茶包給我~

而且不管是品質、包裝以及茶的味道上 都超高級的!!!

真的 真的超感謝他~^3^

因此~我決定寫一篇文章來歌頌這個商品~

增加它的曝光率 (雖然我的人氣不是很高XDD)

只是前陣子因為公事繁忙 

給人家拖到現在~真是不好意思哩!!XD



2.jpg

來開包吧!!!^^

連包裝都這麼有質感~^0^   



3.jpg

她給了我兩盒茶

分別是桂花烏龍蜜香紅茶(盒子也超美~



4.jpg

還貼心的做了張精緻的小卡片

看有沒有貼心就好?!!XDD



5.jpg

來打開盒子吧!!!^^

一盒裡面有20包這麼多哩!!!(真的超大方的0.0a)

趕快來泡泡看吧!!


 

6.jpg

我一開始泡的是 桂花烏龍 ~

色澤很漂亮~

看起好像很濃、很苦?!! 可是其實不會~

其實開水剛沖泡下去的時候~

就隱隱約約可以聞到一些茶香~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喝茶或咖啡的人 因為它們都超苦...>"<

可是我喝了這桂花烏龍....真的令我驚奇~!!!

當然茶還是帶點苦味的(不苦就不是茶了XDD)~

但我覺得它的苦味不是那種很澀難以入口的~

反而帶點甘甘的味道~很香


 

7.jpg

接下來泡 蜜香紅茶

老闆很貼心 他說: 紅茶對女孩子身體比較好~

因為紅茶是溫性的~^3^

當然 蜜香紅茶 也沒讓我失望~

而且我比起 桂花烏龍 我還更喜歡 蜜香紅茶~XDD

因為他的紅茶很特別~

不需要加糖 本身就帶點甜甜的味道~

但是又不是死甜的那種味道(所以我才不喜歡飲料店的飲料....)

聽老闆說 那是他們自己公司研發出來的茶葉

 

下午茶來泡一杯 再搭配上蛋糕或是點心

真的是超幸福、超奢侈的享受~


 

8.jpg

來個"茶包"的近拍~

不管是從外盒包裝到裝茶葉的濾網~

會發現~老闆對於他的事業真的很用心~

可以看得出他絕對是砸高成本在做這件事......=  =

從頭到尾都超有質感......

 

 

一包茶葉可以回沖個1-2次~

如果偏好淡口味的朋友可以沖個2-3次(甚至加多一點開水)

泡完之後~別浪費!!!^^

將茶包晾乾~真的很香唷!!!

把晾乾的茶包放在辦公桌的電話聽筒下~

每次講電話都可以聞到淡淡茶香~^^



 

9.jpg

他的茶葉真的是超讚的唷!!^^

我把茶包拿一些到公司跟同事分享~

真的每個人都說"讚"!!! 

而且他們的茶都是有機的 非常健康~


 

看了心癢想購買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公司網站

加入會員好像可以索取免費的茶包哩!!^^

公司網站http://www.dewyforest.com.tw

 

     

  FB粉絲專頁  indexFb.jpg  


 

另外~他們也有自己的粉絲專頁~

老闆會不定時在上面PO活動訊息~^^

大家可以隨時去Follow一下~XDD

搞不好可以撿到寶哩!!!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請順便在文章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啊!!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