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

包括今天明天還有星期六日

四天的短假日

能讓我好好的坐在電腦前面

打一篇真心不敷衍的網誌

也終於有心情      可以來個自拍

況且~休息一陣子正好    我的痘痘幾乎都快消了^^

 

前幾個禮拜    我說我笑不出來

也直到今天

才讓我開始眉開眼笑


我是個很討厭解釋的人

其實很多事情發生

要是真的是我錯了

我寧可一句 對不起 解決所有的事情

但不想去述說前因後果 及我怎樣怎樣之類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怕麻煩

所以不懂我又愛誤解我的朋友

早在我心中的朋友圈內被我Fired了

只留下那些真心相信我的

 

不過      我這樣的個性

加上我又容易犯錯

常常得讓朋友們問我一大堆

讓我在朋友面前說一大堆

 

而我現在講的事情

就是要告訴大家我那幾個禮拜一直在煩的事情

昨天 也就是2008年9月24日

我正式離開中冶

準備在星期一開始我的新生活

為什麼離開?

第一   因為中冶沒錢  郭老師養不起所有員工的生活

會計小姐常常很無助的來跟我們抱怨  沒錢案子標不到....

第二 當一個公司的財務出了狀況 當菜鳥的理所當然最吃虧

第三 其實我做這幾天下來  真的也有點累了  做什麼事情都覺得意興闌珊

待在中冶 真的也實在不快樂   不如不做

第四 沒有第四了  因為我懶 想知道更詳細的朋友

大家來聚聚吧!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原本以為把這消息告訴家人

他們會不能接受

尤其  我最不想讓我的外婆和娘知道

因為怕他們會擔心 怕他們會把我逼回南部

可是 出乎我意外的是

娘居然安慰我  也給我鼓勵

舅舅也說  要有耐心 神會為我安排最好的

 

我現在很好呀!

雖然在找工作的時候有點洩氣 有點灰心

不過~也因為你們及家人對我的支持

我現在找到一家名氣不算大的小公司

而總算有老闆 真心的欣賞我的作品集 對我的作品感到興趣

哈哈~

大喬木景觀 幾乎可以說是默默無名

不過~這家公司接的案子

大多是比較小型的私人庭園案

我剛好也很喜歡呀!

名氣小又怎樣呢?

最重要是能從中學到東西嘛!

而且我怎麼可能會讓這種挫折給打倒呢!

 

寫這篇網誌的重點

就只是想要謝謝身邊朋友及家人的關心

想讓他們知道 我現在也很好

雖然偶爾遇到一些小挫折 但那只是對我的磨練

我會樂觀且堅強的看待這一切

 

從以前  我就很喜歡聽這句話

你是上帝帶給我的天使 

是的

關心我 幫助我的你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