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多人紛紛抗議為什麼我不上網PO文

因為這幾天我的生活很不穩定

我的工作、我的情緒、我的生活......

都讓我覺得很煩又很洩氣

其實很多話想講

但是因為太多了

變的反而寫不出來

我是想要找一個人好好的聽我抱怨  聽我說話的

只是不是現在

謝謝你們關心我

舅舅對我說:

神會為我們預備最好的,但有他的時間,我們必須學習耐心等待與信心的功課.
對自己要有信心, 持之以恆.

很多事情事出必有因~

上帝為我關上一道門  必會為我再開一扇窗

過幾天 等我開心了 心情好轉了

我自然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