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海外研習發表結束

晚上我匆匆忙忙趕到九份

我不記得我上次去是什麼時候了

我只記得這學期

我去九份看阿嬤的次數沒超過1次

而且這學期因為作業的壓力

有時候還會埋怨阿嬤每天打電話來對我嘮嘮叨叨

阿嬤~我知道你想念孫女

我也是ㄚ~我也想念妳

所以發表會結束我也顧不得撤場了

肚子餓也沒時間找吃的

一心只想飛到九份去看妳


以前

你總是為了我想吃妳親手包的粽子

而上山採月桃葉

現在

你走不動了

還是為了我想吃  而叫舅舅買葉子回來包

妳說~妳包粽子包得很累

可是我知道妳很開心

因為妳的兒女和孫女都愛吃

今年

妳包的粽子多了舅媽很愛  但我卻很怕的蘿蔔乾

妳也為了我而包了一串沒有蘿蔔乾的粽子


妳這麼大的年紀

記性卻比我好

記得我很怕蘿蔔乾

記得我喜歡吃很多花生很多米飯和瘦肉

 

從小到大

我沒有吃過比妳包得更好吃的粽子

我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甚至大大大大....後年..

也都能吃到

謝謝您~您一定要一直健健康康喔!


愛您的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