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6月快過了~ 

這個月還沒好好的來寫一篇網誌XDD

P1050737-1.jpg

可是 其實我沒有偷懶喔!!^^

除了忙自己的事業之外

還分別為兩個親愛好朋友刻了生日禮物章

P1050735-1.jpg

先來介紹第一個吧!!!

這是我國小時的好姊妹~蔡小花(我直接叫她蔡花XDD)

睽違13年 我們在FB上相認~

她真的變很多的說.....從以前的夢幻美少女變成搖滾型女

只是腦袋還是一樣沒變~=  = (當然就是一樣白癡的意思.....)

因為她的風格實在太鮮明~所以很好發揮~

我在她身上也找到不少靈感~

最終定案的構圖~就是有點像貓又帶點搖滾味的怪怪少女XD

P1050738-1.jpg

我這位朋友~

真的是來無影去無蹤   平時真的難約的要命~又難找~

而且~更氣人的是~

她還會常常放妳鴿子.......="""=

有時候我真的還懷疑我身邊到底有沒有她這位朋友的說~"~a

P1050742-1.jpg

只是~我想想~

我人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跟小學一樣  現在也還是常常生她的氣

但是~她生日 我就不計較了.....^^

友情這東西~還真是難衡量 ˇ_ˇ (攤手)

01.jpg

於是~

我也精心刻了一個屬於她的人像章

並且~用心的打包好~^_^

希望她收到會開心~

希望她別再為她身邊的任何瑣事煩心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有一個天秤座的家人

並不是那麼的幸運~

但是~要是你有一個天秤座的朋友~

你/妳真的該珍惜^^

因為~天秤座可是會為朋友兩肋插刀 在所不惜的人哪!!!XD

這是真的!!!

且看以下文章 你就會了解我所說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這位~ 也是我的小學好朋友~

只是 與上一位不同的是....~"~a

P1050728-1.jpg

陳小胖

這位我甚至連到畢業時都對他沒印象....

那時候參加同學會時~他一出現我還以為他是打哪兒來的路人甲.....

至於是怎麼找到這個人的?!....這個....就不可考了~

我真正開始跟他成為朋友的時候是在他加了我FB

然後開始閒聊~不過這只是引子XDD

真正開始變得有話聊的時候.........就說來話長了XDD

總之~現在就是好朋友就是了XDD

04.jpg

(看看印章正背面及蓋印出來的感覺^^)

起先~我也沒有想過會刻這個章......

畢竟~一開始我真的不認為男生會喜歡這種手作品XDD

可是~

某一天  他在FB上看到我PO的我刻別人的作品

他跟我提出了 生日禮物 的要求~

我當時除了印象深刻之外、第二個反應是又驚又喜啊!!!XDD

"男孩子喜歡我的作品ㄝ!!! 這真是一大肯定~優呼!!!"

他提出的那時候是3月初

而我大概4月就開始在構思了XDD

P1050725-1.jpg

只是 跟我上一位朋友比起來~

相較之下~ 他除了眼睛小之外 就比較沒有太強烈的風格XDD

於是~我便試著從他其他興趣與嗜好去找特色^^

幾經觀察後~

發現他喜歡打壘球 球衣是18號

OK!!!決定了!!! 小眼睛、大鼻子 配上 壘球 跟 手套 ~

再加上一頂18號的帽子~

這是最終定案的構圖!!! \^0^/

P1050726-1.jpg

然後就開始著手刻章~~

其實我發現我的技術進步了XDD

只是蓋印的時候出了點小差錯~(喔!!! 我還是講出來了XDD)

02.jpg

我覺得蓋印在紙上的感覺還不錯!!!^^

然後~剛好之前買相機背袋的時候有一個精緻的盒子XD

拿來放這顆章剛剛好^^

P1050731-1.jpg

再加上一張小卡片~

希望現在正在寫研究論文的他能順利在今年畢業^^ 

P1050734-1.jpg

只是~我覺得我很天XDD

在還沒打包以前我一度把這個章遺失了一次XD

然後找到之後就趕快把它包裝起來了~

包裝完後~又再一次消失了一陣子XDD 哈哈哈!!XD

結果 再找到之後~

好險人家生日還沒過XDD

就急急忙忙的趕快把這個禮物寄出去了~

結果~壽星收到還嚇一跳!! (還嫌太早收到.....=  =)

那你退回來讓我再寄一次好啦!!!呿!! =  = 


好吧!!^^

禮物兩位壽星都已經收到~

那這一篇就不需要保密了XDD

明天就是他們倆的生日~沒錯!!! 同一天 6/28

祝他們兩位生日都快樂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

有一個好消息就是

有人注意到我的刻章作品了!!!

而且還打算跟我詳談訂製的事宜XDD

聽了還真開心~

我也終於跨出第一步了~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請順便在文章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啊!!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D

arrow
arrow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