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即將於2008 6/7 當天發表的影片

其實這已經算是4稿了

之前初稿發表時  算是大家的模範稿XD~

二稿修改未完整~

三稿預演效果很好

老師說  只要稍加修改就OK

呼~鬆了一口氣

也滿開心的~!!!

我過關了~ 接下來就看明天的預演囉!

 

這影片的原始稿原本應該是沒有背景音樂

因為老師要求每組人馬的音樂要一致

所以我只好忍痛剪掉音樂囉!

不過~這是在我自己的網誌上發表

當然~要呈現最好的給網友們看!

 

其實

為什麼我堅持要用這首音樂

那是因為這首歌是我精挑細選挑出來的

是有意義的!!

孫燕姿的"遇見"鋼琴水晶輕音樂版

因為是在講我遇見了許多讓我成長的事

 

只不過被同學說音樂選得很LOW = ="

賤ㄝ!

呿呿呿~

音樂LOW還不是被老師誇讚成這個樣子~

多學學啦!!!XD

 

我在這個影片裡面

灌輸了很多的情感

也許

只有我看得出來~

但是我還是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