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盔甲與面具.jpg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公司的工作量變大了~

甚至....有好久好久都不曾拿起畫筆畫這類超認真的CG作品

不為什麼~ 因為沒靈感 也沒動力.....

不過~最近聽到朋友對我說她的親身愛情故事~

當下覺得這故事實在太特別了

突然  靈感乍現!!!

於是就在腦子裡面出現了這個構圖~

【穿著盔甲的女孩與戴著面具的男孩】


現在~且聽我娓娓道來囉!!!^^





我那位朋友  

她有一個很要好的哥們

聽說.....幾乎每天都會聊天說地 嘴砲互嗆

據她陳述   應該也不是每天  總之~頻率很高就是了.....

她跟我說: 對她來講 他真的很特別.....

有才華  又聰明  又教會她很多事

有多特別 ?!! 總而言之~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說她那位哥們很有才華  雖然痞痞的 總在言語上愛佔其他女生便宜

但她感受得到 他只有對她最特別

一開始  那位哥們有想要追求的對象

於是 每天都跟我這位朋友分享追女仔心得、與過程跟方法

然後 她也樂於在這件事上給他意見  並且幫他加油打氣


直到有一天......


這位好哥們突然地 向她告白

而她  嚇到了  只好像個白癡一樣裝傻 把告白當笑話~

其實  在她內心深處  她始終築了一座高牆

她說: 她在高中的時候  曾經因為感情受過傷.....

所以 ~  她從此穿上了盔甲  只要遇到愛情  她的內心就會觸動警鈴

並不是不願意去接受  而是  難以去相信  所以過於小心翼翼~

 想當然爾  我這位朋友並沒有接受那位哥們


可是  過了幾天 

那位哥們後來卻沒有像以往一樣

與她談天說地

她只好先打破僵局 跟他說話

結果~那位哥們告訴她 : 希望能與她保持距離.....

於是  她慌了  也難過了好幾天~


於是  她再度打破僵局

把自己內心的一些想法告訴他~

原來 自己也默默喜歡他

那位哥們也重新要求與她在一起~

而她  也答應了....

所以兩個人聽說現在是  有名無實的男女朋友關係

為什麼我會說 有名無實 ??!!


因為

據說~自從兩個人承認在一起之後

她的那位"男朋友"便沒有在網路上跟她說過話

完完全全的沒有動靜~

感覺好像無法面對彼此一樣.....

我那位朋友覺得很奇怪 但又不死心....

所以發了好幾封FB訊息 跟 手機簡訊 給他

可是都沒有得到回應


一個月過去了....

男朋友就像消失了一樣~


做過了這些努力之後

她說她也沒有勇氣再去追問任何事了


其實我有告訴過她

希望她放棄  

也許男生是因為哥們突然變成女朋友所以不知道如何面對

所以  他可能後悔了.....

或是  他可能又回頭去追其他女孩子

畢竟  他一開始不是也在追另外一個女孩嗎?!!

會不會是因為沒追到  所以回頭來找妳?!


她說: 她也不知道~

她只知道他也曾經因為一段感情受過傷害

大學有好長一段時間  都因為他那個前女友不開心 或 掉淚

於是  他戴上了面具  從此變得玩世不恭


她真的不太了解她的"男朋友"


可是她跟我說: 她還是願意相信她的那位"男朋友"不是這樣的人

她說: 她跟他還是朋友的時候  那種感覺是很真誠的~

他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搞笑安慰她

遇到困惑的時候  講人生哲理幫助她  為她解惑

她說 那種誠心的感覺 她感受得到~

所以  就算他後悔了

或是 他又轉頭再去追其他女孩子

就算最後  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都沒有關係~

畢竟  就只是又回到當初的關係

但她  還是希望  兩個人依然還能夠無話不談

她說 她還沒有一頭栽進去

所以  也還不會太難過

但是  她是真的用心在欣賞 及 喜歡這位朋友~

因為  祝福 也是一種愛


而她最近很不安

因為 內心存疑~

因為  這段模糊不清的關係

 她仍然在等待他的答案







我聽完她的故事

我只覺得  真的是個很傻的女孩子

真的很想給她當頭棒喝 勸她 別傻了 也不要再等了


愛情讓人變傻子

原來就是這麼回事啊?!!


其實  這張圖是半成品也是有原因的~

一方面是我把這張圖寄給老師幫我修改

另一方面

也是因為她說 她不知道這段感情最後的結果是怎樣?!

發芽?!!  開花?!! 結果?!!

或是  就此 休眠?!!

因此~我就沒有把它完成了~

不過畫了都畫了

雖然是草圖  但畢竟是自己的心血結晶

而且還是有故事的

當然一定要放上來~



這個故事~

我已經有徵求那位朋友的同意貼上來囉!!!

但 因為我怕迴響會有爭議~

所以 設強制悄悄話

(雖然我知道我人氣不高啦!!!XDD

也沒啥人會留言....XDD)


看過了那麼多的偶像劇

還是 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

當然 我知道這不是偶像劇XDDD


延伸閱讀

【繪圖說】Painter 偽妆

每個畫作  背後都有它的意義及故事~^^



她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希望她快樂 開心~

所以~就算覺得她傻  我也默默的為她祈禱~

也希望 來這兒的朋友們

能夠帶給她一個祝福^^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請順便在文章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啊!!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