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部落格入圍心得.jpg

呵呵~~沒錯!!!(笑容合不起來了....XD)

這就是今天這篇的主題~

阿妮我~我初選入圍2011年華文部落格大獎了!!!

本來也想要報名原創作品......

可是~競爭對手真的好多喔!!! 而且還都很優秀~

後來想想還是想以我最用心的那篇皮克斯觀展心得去參賽

再幾篇最近愛上的手工章文章去報名"興趣嗜好"類別~

首次報名~就能得到評審的青睞~

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有點心虛....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時常更新~

但.....我真的真的~只要寫文章就非常用心喔!!^^

其實~參選的部落格大多都非常優秀~

網路上高手雲集啊!!!

 

活動首頁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真的都很優秀唷!!^^)

不管你/妳有沒有入圍~ 我都非常開心能跟你們競爭^^

最後~謝謝大家~

我一定還會用心的、認真的寫文章的^^

凱芬妮下台一鞠躬^^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請順便在文章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啊!!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