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46-0.jpg   

好不容易的清明連假   我當然不能浪費XD

一直計畫好要刻章的~不能偷懶了XD 

整理好我的工作桌  開始上手吧!!

P1050448-0.jpg   

同事 小玉 的似顏繪~

轉印到橡皮擦上面~

準備開工^0^

P1050449-0.jpg  

兩個禮拜前向 橡皮擦先生 訂購了兩隻雕刻刀~

小小角刀跟小小丸刀 兩支都只有1.5mm~

雖然貴.....但 整個超專業的兩把刀子XDD

所以~我之前說: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b

P1050450-0.jpg  

終於完成了~

來看看蓋印起來的感覺~

P1050451-0 .jpg  

其實我覺得線條依然不順~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ˊ ˋ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作品刻來玩玩或是當作禮物送人就好

要接受訂製我真的還沒辦法.....ˊ ˋ

P1050452-0.jpg  

蓋上我的版權章.....

其實我覺得Versafine的印泥似乎不適合蓋在木頭上說~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買什麼印泥來蓋~

只好先將就了~

蓋在紙上的感覺還不錯~^^



這次刻的主題~是我的同事:小玉老師

小玉老師是跟我同時期一起進入公司的同事^^

其實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我進公司時  還有一個跟我一樣的新人

因為同理心的關係~所以跟小玉的感情特別好~

細心的小玉真的幫助了我許多  且每次在買點心或是飲料的時候

也都不忘順便帶給我一份~ 真的讓我覺得貼心又不好意思XDD

由於 真的是出自內心的想要謝謝她如此幫助我~

於是~就打算刻個章送她

(小玉呀!!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妳捏!!!^3^) 

雖然 技術還不純熟囉!! 但是希望她會喜歡^^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請順便在文章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啊!!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